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离校教育
2022-06-16  

2022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1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楼314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离校教育。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党委副书记张玲、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毕业生党员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想与感悟。他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时刻以及成长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测控181班田俊龙说:感谢学院党委及老师们对我们的教育与培养,四年的学习让我得到很大的提升,之后我也会将自己的所学所悟发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电科嵌181班程刚同学发言道:大学四年里,最自豪的一件事就是加入中国共产党!踏上工作岗位后将保持终生学习的热情,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将来报效祖国。通嵌181班杨光即将成为一名消防员,他表示,大学四年个人成长收获颇多,也见证了母校的快速发展,在走向社会后,会用自己的努力为母校增添新的光彩。

张玲向与会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走向更高更广阔的未来寄予最美好的祝愿。接着对毕业生在安全离校和文明宿舍等方面做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在文明离校、就业帮扶等方面保持先进,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马志同对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成长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思想境界,主动承担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担,勇做时代的担当者、奋斗者、奉献者,并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未来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纪念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