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扎实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2022-03-03 李媛媛 

根据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的《关于受理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提交的认证申请成功获得受理,实现了我院专业认证工作的新突破。

为扎实推进工程教育认证自评阶段工作, 3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动员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全体行政人员、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院长龚成龙主持会议。

会上,龚成龙做动员讲话,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前期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专业认证是对学院专业建设工作的全面检验,对学院高质发展和人才培养具有深远意义,接下来的任务很艰巨,需要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以更高的责任感投入到专业认证自评阶段工作中去。学院还成立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责任与分工,计划两周召开一次专业认证推进会。

党委书记马志同最后指出,专业认证是我院今年以及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思想要高度统一,做到全体参与、全力投入,相信通过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相互配合,工程认证工作必将取得更大成绩。

本次会议还全面启动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申请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