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精准落实 踔厉前行——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2-02-20 李媛媛 

2月19日,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中心正副主任、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志同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2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的2022年党政工作布置会上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作的题为《稳中求进 突出重点 迈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和校长宁晓明作的题为《科学谋划 狠抓落实 全力加快推进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步伐》的报告精神。随后各分管院领导结合2022年任务清单和实际工作谋划,分别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工作进行了细致分析和周密部署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学校学院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重;各系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细化目标任务,做到人人身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责任;全体教职工要以高质发展为引领,做到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确保学院2022年工作目标及任务圆满完成。会上还布置了新学期开学的有关工作事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