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深入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2021-12-29  

12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一行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院内部治理机制改革与优化”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学院就领导班子分工情况、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组织召开情况和议事范围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重点对“学校对学院高质量发展考核的指标设置与学院分类”给出多条诚恳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王自力认真听取汇报,全面了解电子工程学院内部治理机制改革与优化的整体情况,并就高质发展考核的有关意见建议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高质发展考核方式是贯彻新思想新理念、把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的制度性安排,调研目的是为了优化完善考核指标,让综合考核真正发挥“考核明导向,干事有方向”的作用。学院高质发展任务指标要通过“上下结合”的方式分类型分学院来确定,突出学院差异化特色发展。学院要明确责任主体、压实工作责任,补短板、锻长板,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