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考研、就业动员宣讲
2021-03-25  

322-325日,电子工程学院在2018级开展考研、就业动员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做主讲人,全体辅导员、全院9个班级360余人参加会议。

张玲以“躬身如局、奋搏青春”为主题,从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近三年应届毕业生总数、全国考研招录人数、疫情影响等就业现实大局,结合学院各专业就业率、就业去向、薪资待遇、考研率等相关数据进行了详细地阐释。她建议同学们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分析个人学习能力、专业基础等各方面综合情况,尽快锚定就业目标,长线投入坚持学习,用埋头苦干的精神耕耘出电子人的广阔天地。

宣讲会中,各辅导员为大家讲解学院考研、就业一站式服务的各项政策措施,就考研还是就业、考学硕还是专硕、选择什么样的考研学校、就业协议签订、就业派遣事务等具体问题和18级学生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沟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