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专题学习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17 李媛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31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各系(中心)分别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各会场由部门负责人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到会参加学习交流。

会场上学习气氛高涨,讨论热烈,分别介绍了全国两会概况,详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教育、科技创新等相关内容。同时结合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对标对表,深入探讨,引导全体教职工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

本次专题学习旨在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聚焦学院全年工作重点,加快推动两会精神落实落地,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院发展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