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7 李媛媛 

31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主持会议。

会上,马志同全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在316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稳步推进学校高质发展》。会议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意义深远、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会议强调,要紧跟校党委提出的学习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迅速兴起学习教育热潮。

会议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结合学院党委安排,明确具体任务,密切配合,切实抓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协同推进学院内涵和高质发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六同”系列活动,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