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检查期初线下教学运行情况
2021-03-16 赵曼洁 

315日,线下课堂教学第一天,老师重返讲台,学生重回教室,正式开启线下课程。

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对学院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授课等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教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活动规范,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下午,院长龚成龙、党委书记马志同和副院长杨瑞带领教学科研办公室人员重点对实验室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听取了实验室中心副主任张金学关于实验室教学运行准备情况介绍,同时就实验室安全、设备维护和利用率等问题与实验室中心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指出,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院师生的共同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考核工作,规范实验设备使用、保管和维护;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助力学院高水平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