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2021-03-05  

为认真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运行,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稳步推进教学工作。

216日,学院提前周密部署,明确工作要求,制定在线教学方案,组织教师提前完善在线教学资源,充分做好开课前准备。同时成立学院期初教学检查领导小组加强对教学内容、教学过程监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不打折扣。227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再部署,会上就教学材料提交、学期初补考、毕业设计和实验室实践教学准备各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并就推进过程考试改革、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电子设计竞赛”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31日“开学第一课”以来,学院整体在线教学工作运行平稳,教与学有序进行,学院督导组成员全程深入在线课堂,通过多种渠道对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了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实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