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绣党旗颂党恩 不忘初心跟党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04 张玲 

3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27名女教师齐聚电子楼314会议室同绣党旗、共颂党恩,庆祝“三八”妇女节、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每一个党员都要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女教师们平时忙于教学和科研,有些人是第一次学习刺绣的工艺。在专业技师的指导下,大家相互鼓励、探讨摸索,一针一线绣制党旗和国旗,用心、用情生动表达爱党爱国的坚定信仰和忠诚初心。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战“役”先锋》纪录片,抗击疫情中涌现的感人事迹、“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精神令在场的女教师们为之动容、深受鼓舞。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党旗的指引下奋勇争先做好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本职工作。本次活动拉开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的序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