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新学期校长宁晓明走访调研电子工程学院
2021-03-02 李媛媛 

32日上午,校长宁晓明到电子工程学院走访调研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宁晓明询问辅导员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叮嘱他们要及时了解学生动态,细致做好学生安全返校工作;在教学科研办公室,查看了期初线上教学运行情况,要求教学管理人员要信心耐心做好组织服务,保证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在实验中心,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强调要加强实验室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师生实验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调研中,宁晓明就电子工程学院长远规划、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队伍、科研产出等与学院党政班子集体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面临“十四五”发展新形势和新要求,学院在发展过程中要进一步主动契合学校规划,聚焦专业建设,加强体现海洋主线的特色创新发展;进一步在科研平台上下功夫,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与发展的谋划,破解事业发展难点,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