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02-28 李媛媛 

227日,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学院2020年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推进学院建设。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志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布置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长龚成龙对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尤其是重点推进的专硕申报、科研经费、人才引进等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分析了学院建设发展的主要瓶颈和关键问题。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中任务清单的41项任务,聚焦核心竞争力:树立学院新发展理念,以科学规划提升发展质量;着力培育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人才,全面提升内涵建设;多举措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有效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紧跟学校总体发展思路,直面问题、补齐短板、突破瓶颈,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马志同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年度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明晓学校长远规划和战略重点,找准发力点;明晓学院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凝聚共识;明晓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责任,彰显担当,全力推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新学期线上教学、科研项目申报、新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