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大数据辅助决策系统培训会
2021-01-19  

11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楼314举办学生大数据辅助决策系统培训会,特邀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国军做主讲嘉宾,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国军讲解了系统功能模块的使用方法,结合学生学业、宿舍、消费特征等应用场景介绍了系统在信息统计、智能分析、数据筛选、样本对照、人员预警等方面的便捷运用,对工作指南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学生大数据辅助决策系统正在深度开发最新功能、不断完善用户体验,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新平台、掌握新技术做好科学决策,多提宝贵建议促进系统更新迭代,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与会老师们就预警微信推送、学期成绩查询等具体操作进行了仔细地询问和热烈地沟通。

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强调,新形势下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参与管理是提升三全育人质量的重要途径。全体学工和行政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尽快上手,用熟系统模块的各项功能,摸清分管工作和负责学生的各类信息,做到心中有数、准确掌握、动态监督,提升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