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代会
2020-12-24  

12月23日,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楼314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代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大会拉开序幕。副院长宋永献首先代表学院做行政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学院在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学管理质量、提升科研与学科建设水平、强化立德树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中心工作进行了展望。学院要对标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申报基本条件,在优化学科布局、引进人才、打造优秀团队、高水平科研成果突破等方面下功夫、抓实效,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副院长杨瑞做财务工作报告,对2020年学院各项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张玲报告了分工会2020年以服务大局为主线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提出2021年要以创建教工之家为重点,不断提高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水平。与会代表对三项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审议通过。

党委书记马志同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都取得了新突破。他强调,2021年全体会员要齐心合力投入学院建设,分工会要全心全意做好人性化服务,分工会同志要实心实意当好称职“娘家人”,让广大教职工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归属感、自豪感,助推学院持续高质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