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系列推进会
2020-12-10  

为更好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于127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生工作,研讨构建“三全育人”长效机制的路径和方法。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玲梳理了学生工作五心工程实施以来取得的进展,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方面找差距谈改进,对近期学风建设月、学生主题教育等工作的部署准备做详细汇报。副院长宋永献从科研育人的角度分析搭建师生科研交流平台,科研创新团队培育支持等在三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副院长杨瑞以全面推进课程思政、规范教学管理监督、实习实训学分置换等为切入点详述提升教书育人、实践育人水平的有效途径。院党政办主任李媛媛从强化党组织育人职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谈引导学生学有榜样、做有标杆的具体措施。

129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马志同解读了《电子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各个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价值引领,注重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增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实效性,开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