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情系考研学子,助力考研梦想——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2020-12-02 丁小青 

为了鼓励考研同学积极迎考,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12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为考研学子送温暖,增信心,添动力。院党委书记马志同、副书记张玲、辅导员老师及10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了慰问活动。

马志同亲切问候备考学生,对同学们争分夺秒、努力备考的良好学习状态给予充分的赞扬和肯定;勉励考生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希望他们在冲刺阶段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争取优异成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叮嘱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疫情防护、保持身心健康;建议同学们科学备考,注意方法,发挥最优水平。

学院为考研学子除了准备慰问礼物,还提前一周准备了由领导、老师、非毕业班学生党员亲笔写下的寄语卡片。纸短情长,希望承载着温暖与祝福的话语能够给忙碌的学子们提供有力的支持。领导、老师们说“考研路上风雨兼程,途经日暮不赏,你们奋斗的身影,将是青春留下的最美好的印迹!”、“ 请坚持信念,守得云开见月明,祝你们成功!”、“我们无法在时间的长河里垂钓,但我们可以把对苦难的诘问化为觅渡的力量。愿你披星戴月,终能凯旋而归!”非毕业班学生党员他们说“放松心情,去迎接挑战吧!相信学长学姐是最棒的!”、“愿你们合上笔帽的瞬间,都有侠客收剑入鞘的骄傲!”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亲自给活动现场的同学们一一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鼓励同学们以饱满、轻松、平和的心态认真备考,祝福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考研加油包”成为了冬日里的一道温暖的风景线,收到礼物的100多位同学个个都高兴极了,既惊喜又感动,纷纷表示“太贴心了”。

来自电气171班的加恒源同学非常激动,他正处于考研复习的查漏补缺阶段,每天备考精神压力非常大,而学院这份礼物无疑给了他一份最大的支持。“看到老师写的卡片真的是太感动太暖心了!感觉考研的疲惫一下子就没有了,身上又充满了斗志!接下来我会更好地准备考研,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