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举办 “课程思政”讲课比赛
2020-1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专业课程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1118日,通信工程系在电子楼314会议室举办课程思政讲课比赛。讲课比赛由系主任李成主持,学院班子成员、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委,各系教师到场观摩。

本次课程思政讲课比赛,通信工程系8位老师分别从自己主讲的专业课程知识入手,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在对专业学术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中,巧妙融入爱国情怀、法制意识、社会责任、人文精神、仁爱之心等要素,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最终,李成和张之光夺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通信工程系全员式课程思政比赛,调动了全系教师教学工作的积极性,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根本目的,也为学院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