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珍惜韶华,矢志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升旗仪式
2020-11-10  

11月9日,电子工程学院“珍惜韶华,矢志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升旗仪式在苍梧校区主楼前广场顺利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辅导员刘家存主持。

6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崔颖、杨金保、姚舜予、杨金宇等四名同学带来《韶华之歌》朗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们一定要牢记党的教诲,热爱伟大祖国,不负韶华,矢志奋斗”“努力学习、敢于担当、笑对挫折,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一句句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朗诵点燃了在场青年学子的激情与斗志。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田俊龙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号召在场学子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院党委副书记张玲从学院发展新喜报、学生工作新动向、新时代青年新作为三个方面作总结讲话,她和在场师生分享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通信工程专业获批校级一流专业、我院学子在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电力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大赛上获奖的喜悦。张玲指出,学院将大抓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规矩意识,并力求构建一个学风引导体系,贴心服务学生开展学业学习、学科竞赛、考研考公、就业实训、创业实践等项目,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她强调,到2035年,现在的青年一代将是国家科技发展的中流砥柱,她勉励全院学生珍惜大学时光,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学习中,立志成为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国家栋梁之才。

本次升旗仪式充分展现了电子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和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勇担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光荣使命,永葆初心、不负韶华,拼搏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