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在2020年江苏省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2020-11-03  

近日,2020年TI杯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南京顺利落幕,电子工程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学子共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取得了优异成绩,奖项级别和数量创历年新高。

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直以来是学校支持的A类重点学科竞赛之一。本次竞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组织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全省80余所高校1041支队伍3100余名同学参加。

近年来,电子工程学院注重培养学生实践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成立了“未来星电子创客空间”等创新训练基地,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参赛环境。同时学院从各方面激励学生参与竞赛,联合创新创业学院为本次比赛进行专项培育和选拔,为学生竞赛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