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10-11  

101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见面会在314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马志同、副院长宋永献、党委副书记张玲、科研秘书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张玲主持。

会上,张玲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让研究生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张玲作为新生班主任对新生做了具体要求,希望每位研究生新生形成身份意识,做好目标规划。明确要求每学期制定短期目标、学术公约、公共言论公约、宿舍公约等,每月开一次班会,每学期不少于两次集体主题活动,希望每位同学时刻保持身心健康,营造团结友爱和睦的班级文化。

马志同总结去年担任班主任的感想,围绕学习、科研、生活三个方面对参会研究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三年的时间紧迫的,坚持是宝贵的,只有高要求、高目标做人做事才能不负昭华。希望各位同学做好人生规划,树立远大目标;充分利用资源,把握机会,保持良好的学风和学习态度,勤勉严谨做科研,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并衷心祝愿每位研究生能够学有所成,共同迎接更好的未来。

最后,宋永献从培养目标、研究方向、课程设置与学分要求、培养环节及学位论文等方面具体解读了2020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会后,全体研究生与导师进行了双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