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老师与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10-10 电子工程学院 

1010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在黄海厅召开老师与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2020326名新生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上,院长龚成龙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院专业设置、教师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规划好目标,二是要主动学习,三是要注重能力培养。

教师代表自动化201班班主任朱瑞老师从大学学习、生活和活动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祝福新生们拥有愉快的、丰富多彩的、满载收获的大学生活。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电子172班张明鑫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感悟,提醒学弟学妹转变身份,做好规划;勇于尝试,敢于挑战;饮水思源,学会感恩。新生代表、校长特别奖学金获得者电气201班张志伟表达了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表示要珍惜韶华、刻苦学习,不负新时代的嘱托,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师生见面会在悠扬的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随后,各系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让各位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一个全面了解。期待2020级新生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到崭新的大学生活,开启精彩的人生新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