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积极推进一流专业申报工作
2020-10-08  

10月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情况汇报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杨瑞主持。

会上,杨瑞、通信工程系主任李成、电气工程系主任吴迪分别代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通信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就《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中申报内容逐一进行汇报,重点围绕专业定位和特色优势、专业建设成果、强化专业建设主要举措及成效等方面进行阐述。汇报后,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学院领导针对每个申报专业撰写的材料进行点对点交流、指导,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一流专业申报工作,10月5日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就申报材料的各项指标进行梳理,对材料的收集完善、任务分工等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最后,院长龚成龙指出建设一流本科专业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专业建设的重要手段,各专业一定要做到目标明晰,重点突出,充分挖掘专业特色优势;凝聚共识,整合各类资源,充分凝练专业建设成果;以申促建,创新举措,全面推进各专业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