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与商学院联合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
2020-0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夯实广大教职工政治理论基础,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9月16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联合商学院邀请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校纪委副书记汪守建作题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主持,两院教职工14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历程,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总结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历史经验所得出的必然结论,是严峻现实下解决党内问题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党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的迫切需要。

报告会紧紧围绕“为什么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如何一以贯之”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新要求,并运用丰富的案例,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宝贵经验与历史成就。报告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进步;要一以贯之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前进;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把党中央确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抓到位抓到底。

报告会上,汪守建还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精神,结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和上级部门对纪检工作的新要求,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党员干部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报告会最后,杨天华做总结讲话,她表示,汪书记围绕“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为我们作了全面系统的报告。本次报告,让广大教职工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任务,了解从严治党的新时代推进和宝贵经验,明确怎样做到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基层党组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全体人员能够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