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压实主体责任 突出任务落实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年度工作布置会

2020-03-28 李媛媛 

3月2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年度工作任务布置会。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在全院范围内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小落细落实,夯实实施“1+5”规划基础,为全面完成学院年度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证。全体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全面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对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一贯要求和根本方针,要准确把握上级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试行)》,坚持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级党组织班子和书记、中层干部、党支部和书记五项责任清单;要继续落实巡察整改,结合其他被巡察二级学院问题清单,做好校党委接受省委巡视向学院延伸准备;要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学院氛围。

院长龚成龙结合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全面部署学院三十五项年度工作任务。他指出,要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开学准备工作,着力抓好2020年学院五项重点工作:突出协作共赢,全力推进专业硕士点申报以及省重点学科验收工作;突出引培并重,稳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突出亮点特色,全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突出评建结合,推进工程认证再冲刺;突出责任落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廉政建设责任书。学院分管领导还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解析和详细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