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之下,电子工程学院人才引进工作“不离线”
2020-03-16  

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开启“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二步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在疫情防控期间,电子工程学院深入思考谋划年度人才引进工作,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确保“招聘宣传不间断、人才引进不离线”。

创新思路,加强宣传联络。学院通过QQ群、微信群、电话以及电子邮件等非现场接触方式,多途径多渠道宣传、收集应聘材料,持续加强人才的联络、洽谈。截止目前共收集到天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沈阳农业大学以及江苏大学等六位博士的应聘信息。

创新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学院积极抓住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推迟开学的空档期,采用多种网络化通信平台,积极推进网络洽谈、网络视频面试,构建快速有效的“线上见面”招聘工作机制,有效提升人才引进工作管理效率。

迅速推进,确保工作实效。为保障网络视频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积极与校人事处沟通,按照学校人才引进有关规定,迅速制定网络面试方案,确定网络视频面试流程。3月1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首次利用QQ视频会议对4名应聘博士进行了面试。由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组成的面试小组全程参加了此次面试。4名博士通过录制的试讲视频呈现自己的教学能力,同时在线介绍个人的科研经历及学术成果。面试小组成员就未来教学科研、工作规划等与4名博士进行了互动交流。

    电子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压实责任,消除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化危为机,确保疫情防控与师资队伍建设发展“两不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