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坚持向学,共克时艰——一场特殊的主题班会
2020-02-27  

新学期伊始,测控191班召开了一场特殊的主题班会。跨越疫情的阻隔,班主任宋永献老师和全班同学通过网络平台进行视频交流。

会议中,宋老师详细询问、了解同学们假期的生活情况、目前的情绪状态,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放松警惕,要注重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心态。要按照当地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执行个人健康信息日报和现居住地变化申报,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对于停课不停学,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困惑。宋老师一一予以耐心解答,“疫情是场特殊的实践课。全校老师都在为在线教学全力以赴,希望同学们坚持向学、昂扬奋进,和老师们一起应对挑战、共克时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