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年首届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伟创晶杯”智能电力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12-27  

11月23日,2019首届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伟创晶杯”智能电力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大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赛项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苏伟创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认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广州云蝶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35所本科、高职院校,46支代表队,共计225名师生参加。

    本次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赛项紧贴掌握基础、积极实践的理念,赛项要求在三个小时内完成设备安装与调试、绘制CAD电气原理图、解答与名词解释、电力系统调度与监测软件的运行与操作四项任务,并考察选手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综合素养;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吴迪博士、宋永英高级实验师指导,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晋宏飞、黄俊勇、李东旭三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本科组二等奖。这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在智能电力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方面的能力,彰显了我校围绕海洋特色、培养海洋创新应用人才取得的丰硕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