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2019-12-19 李媛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刻领会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12月1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委共同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延光为全体教职工上了题为“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增强‘讲政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专题报告,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主持。

本次报告会首先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入手,强调出台《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接着详细分析了党的政治建设的内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并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路径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报告会同时指出,广大教职工要牢牢坚定政治立场,筑牢政治防线,顾大局、守纪律,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本次党课使参会人员对十九大鲜明提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一致表示,本次报告会使他们受益匪浅,往后将继续坚定信念,强化政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的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