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初心故事系列之“研路唯勤”主题分享
2019-12-02 顾恒铭 

112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初心故事系列之“研路唯勤”主题分享会在电子楼314顺利举办。学院电气工程系周渊深教授担任主讲嘉宾,院党委副书记张玲、电气171班班主任刘强、辅导员顾恒铭和电气171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周渊深教授担任硕士生导师,从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研究30余年,有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他以身边发生的一个初心故事为切入点,讲述了一名本科毕业生进入普通企业工作后,逆袭考研考博的华丽转变。周教授为同学们展示了近年来电气专业的“考研大数据”,详释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硕与专硕的区别,梳理了实用的学习方法,解答了考研准备和复习的种种疑惑。他鼓励大家树立考研志向,做好专业规划,勤奋踏实提升自我,埋头苦干成就人生。

    张玲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2018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希望同学们以这次特殊的主题班会为契机,结合个人学业水平认真思考个人发展方向,明确追求目标,振奋精神、全力投入新时代的洪流,顺势而为实现个人价值和报国理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