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重着戎装忆使命,永葆本色再建功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初心故事系列之退役大学生专题宣讲

2019-11-21 张玲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厚植马克思主义祖国观,11月2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楼前开展“重着戎装忆使命,永葆本色再建功”专题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国防教育科科长刘玉良、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全体辅导员、2019级新生共三百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主持。

活动开始,辅导员顾恒铭作为指挥员,组织退役大学生士兵为2019级新生进行了精彩的队列会操和擒拿格斗演示。退役大学生电科171班周吴冕等三位同学为新生分享了参军入伍的初心生涯。良好的军姿、严整的军容、生动的故事,展现了退伍军人应有的担当,深深打动和感染了现场的师生们,升华了学生们的爱国责任感,增强了学生们的报国使命感。

    马志同对本次活动作总结,他鼓励新生同学们要学习军人坚强的意志品质和令行禁止的过硬作风,也希望退役大学生发扬“退伍不褪色”军人本色,转变角色勇于担当,用优秀、坚毅的品行感染、影响、带动全院同学,在推动院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