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院开展“搭建心灵家园,共建文明宿舍”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4 丁小青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整洁温馨、和谐互助、团结进取的宿舍文化氛围,201910月,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搭建心灵家园,共建文明宿舍”主题教育活动。

在活动期间内,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经常到宿舍检查学生宿舍内务卫生、晚归等情况,对宿舍区的安全、纪律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整顿活动。通过宿舍事迹材料收集、“创建文明宿舍从我做起条幅签名、宿舍长专题培训等方式从宿舍文化、宿舍安全、宿舍卫生等角度引导大家如何创建文明宿舍。此项活动得到广大学子的积极响应,很多学子纷纷表示愿为文明宿舍、文明校园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宿舍是校园文化的一个窗口,学院旨在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深化宿舍文化建设,提升宿舍文化品位,培养广大学子强烈的安全意识、良好的卫生习惯、严谨的生活作风、向上的学习风气、互助的团队精神、健康的审美情趣,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