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宁晓明深入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1-05 李媛媛 

    为进一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11月4日下午,校长宁晓明深入电子工程学院与党员干部、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一开始,宁晓明就强调,广泛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也是提高工作水平、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大家从思想政治作风建设、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对领导班子和他本人多提批评意见和建议,不讲套话和虚话,多讲真话和实话。

    “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要加强学校顶层设计”“校园文化建设应更凸显海洋特色”“科学研究可以在优化管理方式上多下一些功夫”……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客观实在的谈感受、讲体会、提建议。他们重点围绕教学、学风、人才引进、科研等方面,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谈到了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点问题。宁晓明边听边记,不时停下笔,与大家互动交流。座谈会始终洋溢着坦诚、和谐的气氛。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宁晓明首先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各位代表联系各自实际,直面问题,谈了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这些建议对我们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非常有效,非常必要,非常迫切。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也成功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为了更好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狠抓落实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梳理问题、吸收借鉴建议、增强落实本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