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初心的故事我来讲”系列活动之“电博有约”顺利举办
2019-11-01 张玲 

2019年10月30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楼314举办“初心故事我来讲”——“电博有约”专访。学院邀请黄保坤、吴迪、栾晓东三位年轻博士做嘉宾,2018、2019级7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在访谈的过程中,博士团老师们分别从入党、学习、就业、科研等方面分享了各自携初心追梦之旅。栾晓东博士说到上个月终于实现了多年的夙愿---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那一刻心潮澎湃的感悟。吴迪博士介绍了自己从大学到研究生一路披荆斩棘、拼搏奋斗求学体验。黄保坤博士讲述了自己从国企工作到中科院做科研的经历,启发同学们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博士团亲切质朴、生动精彩的初心故事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现场气氛活跃、提问踊跃。师生间就如何提高学习效率,考研准备、时间管理、克服手机游戏瘾、坚持身体锻炼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

    作为“初心的故事我来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访谈旨在搭建青年专家和青年学子面对面直接互动的平台,用优秀的榜样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奋发有为、成长成才,也是我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切实举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