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0-24 李媛媛 

10月23日上午,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柏森率指导组到电子工程学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指导组听取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汇报。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多次研究,积极部署,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电子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加强对支部学习教育的宏观要求和具体指导;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开展学习教育,提升主题教育实效;积极探索创新,通过学习教育范围扩大化、开展“六个一”初心体验活动、党委强化对支部指导、将学习教育与重要工作结合等方式着力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院还结合主题教育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交流了学院的工作思路和计划举措。

指导小组副组长叶柏森同志肯定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肯定了在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他特别强调,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契机。学院要结合主题教育,切实践行初心使命,院领导班子尤其要深入学习调研,边学边改,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高度融合,积极推进学院的工作。

    针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学院党委谋划从三个方面扎实推进:一是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既要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内容,在实际学习过程中,又要结合最新的中央精神和校党委部署要求,对学习内容进行扩充和完善,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漏项,最新精神有落实;二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开展调研,查办问题,列好问题清单,做好检视整改,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要做到多个结合,特别要将主题教育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教书育人等学院重点与核心工作相结合,达到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根本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