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成功换届
2019-10-24  

10月2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电子楼314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杨瑞同志主持。

大会听取了工会临时负责人张玲同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以往工会在自身建设、文体活动、关心教职工生活、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报告中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工会工作的灵魂和保障。围绕工会职责,紧紧突出维护,是工会工作的重点和本职。调动全院最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是工会工作的关键和法宝。

大会按照通过的《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选举结束后,院党委书记马志同代表院党政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将解决好教职工群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服务广大教职工的根本任务;要努力做到服务在一线、关心在基层;要组织开展有创新性的学习和娱乐活动,凝聚人心,创造和谐的氛围;要坚持以人为本,当好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立创新沟通平台;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积极应对、及时化解矛盾。

    本次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于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产生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