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初心不改、使命不移-电子工程学院全面践行“四重四亮”
2019-10-18 李媛媛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电子工程学院各支部按要求,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四重”党日活动,让初心内化于心。

308会议室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掀起学习热潮。党委书记马志同带头向同志们介绍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初心。其它党员也手捧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电气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渊深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爱国教育专题片并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了讨论发言。初心社内,电子信息系教工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在支部书记杨瑞带领下再一次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党员宣誓。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永献主持,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进行“四亮”教育活动,让使命外化于行。

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电子工程学院各支部从增强党内生活的仪式感入手,对全体党员进行“四亮”教育活动。10月16日下午,学生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学习,通过党员“胸前佩戴党徽”的形式、开展“党员示范宿舍”创建等活动,在“四亮”中践行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觉悟。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严格按照“四重四亮”要求,继续当先锋、做表率,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