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开展
2019-12-03 李媛媛 

根据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批准,12月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宁晓明、校纪委书记陈先宏到会指导,院长龚成龙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学院党委认真贯彻校党委精神,紧紧围绕主题,继续深入学习,充分征求意见,严格落实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反思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并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做了深刻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12个大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共提出37条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陈先宏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肯定了学院对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坦诚。他强调,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我们党的一个好传统,是增进班子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一项好制度,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充分吸取教训,率先垂范强化责任担当,汇聚正能量,共同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

    宁晓明全程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并进行点评。他指出,听取了学院党委班子和成员的检视剖析后,能够感受到党委班子的剖析是经过慎重思考、反复研究的,剖析问题深刻,直指问题要害,成员反思到位,整改措施详细针对性强。针对学院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民主生活会的精神体现到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上来。学院班子要正视问题、深化认识,从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实际问题为出发点,继续深入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完成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折不扣推动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效;要以高质发展为方向,解放思想,紧紧围绕学校“1+5”的总规划,高质量谋划学院各项工作,实现学院新跨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